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光32亿美元收购台湾华亚剩余股份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4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2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内存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宣布,它将以32亿美元净现金加债务形式收购台湾华亚科技剩余67%股份。此前,美光科技已经持有华亚科技另外的33%股份。

美光科技位于美国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Boise),该公司现在将收购华亚科技全部DRAM内存片产量。美光科技首席执行官马克·德肯(Mark Durc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7年来两家公司合作的非常成功,这种情况导致了这次收购。美光科技将按照每股30元新台币(约合0.92亿美元)收购华亚科技所有剩余股份,这个价格与华亚科技今天收盘价23元新台币相比溢价30%。美光科技表示,它将通过25亿美元债务和最高10亿美元美光科技股票以及自有现金来资助这次收购交易。


截至2015年9月30日,华亚科技持有9亿美元净现金。(天门山)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