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王晓初上任首次调整多省一把手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2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今日有媒体报道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上任之后,首次对多省一把手进行调整。网易科技求证中国联通表示,人员调整基本符合事实,不过尚未正式发文。

今天来自《通信世界》的报道称,王晓初对中国联通多省一把手做了调整:北京联通总经理汪世昌因身体原因退二线;山东联通总经理霍海峰去北京任总经理;河南赵玉军总经理去山东任总经理;天津韦海波总经理去河南任总经理;海南张成波总经理去天津任总经理;济南郝立谦提拔到海南任总经理。除了人事调整之外,中国联通将公司电子渠道和信息化进行拆分。

对此,中国联通方面表示人员调整基本符合事实,不过还未正式发文,具体公布时间还未确定。

今年8月份,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主帅齐换,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和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对调。新任中国联通董事长之后,王晓初到各省份视察的消息不断,先后到北京联通、山东联通、河北联通以及广东联通等省份。

此外,对于中国联通业务的发展,有消息传王晓初对4G的态度,要求中国联通迅速投向4G网络,加强4G品牌的宣传,并将停止3G网络规模扩容,重点转向4G。(静静)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