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现在多了六个欧洲国家支持苹果的自提服务了

[作者:佚名 来源:雷锋网 时间:2015-12-2我来说两句

2011年的时候苹果首次推出自提服务,但是范围仅限于美国境内,其后的几年一直没有扩展到更多国家,一直到上个月英国的苹果店才支持该项服务,之后显然苹果加快了扩展进程,11月17日的时候该服务支持了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现在多了六个欧洲国家支持苹果的自提服务了

日前有人发现,苹果在欧洲的自提服务支持了更多的国家,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和瑞典。苹果自提服务是当顾客通过网页在线商店或者App端进行下单之后,允许顾客自行前往附近的Apple Store取货。通常情况下一小时之内就能完成整个购物取货的过程。目前支持自提的苹果商品包括Mac系列,iPhone系列,iPad系列,Apple TV系列和Apple Watch。

目前苹果的自提服务尚未在中国推出,不过以库克对于中古市场的重视程度,想必在这方面应当不会落后才对。

李德雄 本文来源:雷锋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雷锋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