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涨跌互现 网秦跌11%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2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涨跌互现 网秦跌11%

网易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美股周二高开,投资者在等待重要经济数据发布。欧洲央行有望推出新刺激方案。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804.04点,上涨84.12点,涨幅为0.47%。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94.40点,上涨13.99点,涨幅为0.6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134.75点,上涨26.08点,涨幅为0.51%。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涨跌互现。网秦(NYSE:NQ)跌11.40%,猎豹移动(NYSE:CMCM)跌3.16%。泰克飞石(NASDAQ:CNTF)上涨10.60%,中国信息科技(NASDAQ:CNIT)上涨13.48%,华视传媒(NASDAQ:VISN)上涨14.31%。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任命了负责德法两国业务的人选。这两人均为当地人士。德国负责人Terry von Bibra此前曾参与建立亚马逊欧洲业务,法国负责人SébastIEn Badault曾在亚马逊法国和谷歌法国任职。

网秦(NYSE:NQ)昨日盘后公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显示,公司期内净营收为8790万美元,同比增长8.3%。归属网秦的净亏损为2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700万美元亏损收窄。该股今日早盘一度报3.73美元,下跌0.48美元,跌幅为11.40%。(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