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红米新品Note3发布 全金属指纹识别售价899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24我来说两句

红米新品Note3发布 全金属指纹识别售价899元起

网易科技讯 11月24日消息,今年小米压轴新品发布在北京举行,红米Note3作为今天介绍的第一款新品,雷军做了详细介绍。红米Note3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技术售价899元起。

红米Note3不出所料,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在指纹识别两个最核心应用:解锁和支付上,红米Note3解锁速度达到0.3s,在支付上与小米红包进行了结合,雷军透露会继续和第三方应用相结合。

除了这些之外,雷军特意强调了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4000mAh。红米Note3的电池能量密度密度高达690Wh/L。“这已经是目前量产的旗舰手机中最好的电池了。”雷军表示。

虽然全金属机身,电池容量也变大,但红米Note3用用卡尺量两手机最厚处8.65毫米,重量164克,只是比红米Note2增加了4克的重量。

在其他配置上,红米Note3采用了5.5吋视网膜屏,1080p;前置1300万像素相机+前置500万像素相机;2GB内存+16GB存储。

小米为这款手机提供了银白色和金色以及灰色三种颜色。在售价方面,红米Note3双网通标准版899元;红米Note3双网通高配版(3GB内存+32GB存储)1099元,11月27日小米官网首发。(静静)

/16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科技界最讨厌花钱的十位亿万富翁

    科技界最讨厌花钱的十位亿万富翁

    在体内植入科技设备的半机械人们

    在体内植入科技设备的半机械人们

    科技界收入最高的CEO大盘点

    科技界收入最高的CEO大盘点

    /10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直击网易新闻客户端4.0发布会

      直击网易新闻客户端4.0发布会

      外媒记者探秘中国东北比特币工厂

      外媒记者探秘中国东北比特币工厂

      另类的酷!顶级公司品牌标志纹身赏

      另类的酷!顶级公司品牌标志纹身赏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