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激进投资者伊坎抛空eBay股票 转而投资PayPal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17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卡尔·伊坎(Carl Icahn)在第三季度抛空了所持电商eBay的股份,转而持有从该电商分拆出来的支付公司PayPal的股票。

这位著名的激进主义投资者去年力促eBay分拆,并且该电商最终服从了伊坎的主张,伊坎也因此获得新公司PayPal董事会席位。PayPal从eBay分拆出来从7月份生效,eBay每位股东也都分得了PayPal的新股票。据本周一公布的文件称,截至9月份末,伊坎已经不持有eBay的股份了。而在6月末,伊坎还曾是eBay的前五大股东之一,当时他持有eBay股票约4600万股,当时的价值约为28亿美元。而截至本周一,伊坎持有的PayPal股票价值约为16.5亿美元。

伊坎首次持有eBay股票是显现在去年1月份,到PayPal从eBay分拆出来生效为止,他所持eBay股票数量增长了约11%。

伊坎在周一公布的文件中还首次透露了他至少持有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的部分股票情况,这部分股票约为140万股,或价值为7700万美元,不过这不可能是其持有的该公司全部的股份。伊坎已经表示所持该公司的股票数量巨大,但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

伊坎周一公布的文件所术以上数字只截至今年9月末。(天门山)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