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乌鲁木齐两男子破解网吧收费系统 蹭网一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12我来说两句
72456">

  新疆网讯 (记者刘青霞 通讯员尹新星报道)两名喜欢玩网游的男青年,通过别人传授的破解网吧收费系统技术,免费上网一个月。10月2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两人因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被行政拘留5日。

  9月14日12时许,天山区警方接到举报,有人在中山路一网吧通过技术手段不进行实名登记,绕过管理系统免费上网。接到举报后,民警赶往中山路沿线网吧核实,于14时和16时分别在中山路两家网吧内抓获冯某和丁某两人。

  经审查,从9月底开始,20岁的冯某和26岁的丁某分别在中山路沿线的网吧,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免费上网。

  据两人交代,他们平时喜欢玩网游,但没有固定收入,以前曾经在服务行业打过零工,从朋友处学会了破解网吧收费系统的技术,于是只要闲来无事就去网吧免费上网。

  因为大部分网吧都办有会员卡,所以他们每次进出网吧都装作是会员,如果有的网吧查得严,他们就说找人。他们一般会选择规模大一些的网吧作案,这样不易被发现,但时间一长,有些网吧管理员也就会发现他们的“秘密”,但是为了不给自己招惹麻烦,管理员就叮嘱他们“自己小心,别被老板发现”。

  目前,两名违法人员因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行为已被行政拘留5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