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当当网接入菜鸟网络 试水自提配送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1月9日消息 近日获悉,菜鸟网络当当网启动校园物流快递战略合作。菜鸟驿站将为当当网提供校园最后1公里的自提配送服务。目前双方已完成系统产品对接和打通,首批湖南5家菜鸟校园驿站已经开始运行。这是菜鸟驿站首次开启与第三方电商公司的物流服务合作。

据了解,当记者打开当当网的订单页面,在收货地址下方选择免运费自提,可以直接选取菜鸟驿站作为代收地址。据当当网物流服务部人士介绍,消费者线上选择菜鸟驿站代收后,落地配公司会根据系统订单信息,将商品配送至菜鸟校园驿站,由学生自提取货,对于货到付款的订单,学生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完成付款。

据悉,目前双方已在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合作,双十一期间将推广至湖南省50余家菜鸟校园驿站,年前将覆盖500所高校。(红达)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