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知乎搜狗结义 改善站内搜索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8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搜狗与知乎今日联合宣布,知乎已在内部搜索技术方面与搜狗进行了合作,同时搜狗上已经上线针对知乎的搜知乎功能。

知乎联合创始人李申申表示,在与搜狗合作后,知乎的搜索在自然语言处理、排序算法、机器学习方面有了很大进步。

对于两者之间的合作,搜狗CEO王小川则透露,其在2013年就已经产生了与知乎合作的想法;王小川表示,用户对于搜索的需求是要能直接搜索到精准的答案,而非此前粗放的、仍需要自己去找答案的方式;对于与知乎合作的前景,王小川认为,机器能存储知识,但是无法提供用户所更需要的智慧和经验,这些仍需要人的参与,这就使得搜狗能与知乎一起创造更好的前景。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