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贾跃亭减持1亿股 所得32亿元借予乐视网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CEO贾跃亭与深圳鑫根基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鑫根基金将受让贾跃亭手中1亿股乐视网股份,同时贾跃亭协议转让所得资金全部无息借款与上市公司不低于5年。据悉,本次股份转让总价款共计人民币32亿元,受让后,鑫根基金占乐视网总股本5.39%。

根据公告,本次贾跃亭协议转让的受让方为鑫根基金,减持前贾跃亭持有股份为7.82亿股,减持后其持有股份为6.82亿股,占总股本36.79%,贾跃亭仍为乐视网第一大股东。

随着这次协议转让的出炉,此前乐视网公告的贾跃亭将于今年11月底前减持其不少于8%的股份已经全部处理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鑫根基金的普通合伙人为深圳市鑫根下一代颠覆性技术投资基金,而其有限合伙人则包括由重庆市委市政府设立的重庆产业基金、乐视核心人员成立的尚誉资产,以及嘉实资本所代表的一家专业金融机构组成。

其中,此次涉及的重庆产业基金,此前就与乐视有过交集。据了解,乐视曾投资重庆产业基地,并与重庆市政府,在云计算与大数据、大屏智能终端代工生产等多个方面进行过战略合作,其中重庆市政府还承诺将为乐视提供百亩建筑用地用于乐视云总部建设。(李儒超)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