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巨人网络将借壳世纪游轮回归A股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今日,此前与巨人网络签署相关协议的A股上市公司世纪游轮,公布了与巨人网络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拟购买巨人网络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史玉柱将成为世纪游轮实际控制人。

巨人网络借壳成功之后,将成为最早回归A股的游戏中概股,此前包括完美世界、中手游、盛大游戏都已经宣布进行私有化。

根据重组预案披露信息,世纪游轮拟向世纪游轮控股股东彭建虎或其指定第三方出售本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拟向巨人网络的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巨人网络100%股权;拟采用询价发行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500,0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不考虑配套募集资金发行股份的影响,兰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腾澎投资将持有本公司210,499,330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41.44%,史玉柱将成为世纪游轮的实际控制人。

根据《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购买资产暂定交易价格为130.9亿元。巨人网络退市时市值为28.68亿美元(约合180亿元人民币)。

此前,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巨人网络回归A股的估值目标是1000亿,如果真能如愿将成为国内A股市场估值最高的游戏概念股。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