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100万美元 同比扩大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0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LinkedIn(NYSE:LNKD)今天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7.80亿美元,同比增长37%;归属股东的净亏损为4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40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0.31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03美元。

第三季度财务数据:

·营收为7.80亿美元,同比增长37%,其中4100万美元位来自lynda.com业务。

·人才解决方案部门(包括学习与发展业务)营收为5.02亿美元,同比增长38%,其中:

-招聘业务贡献营收4.61亿美元,同比增长34%;

-学习与发展业务贡献营收为4100万美元,此为该业务首个完整的季度营收数据。

·营销解决方案部门营收为1.40亿美元,同比增长28%。

·付费订阅服务营收为1.38亿美元,同比增长21%。

·调整后EBITDA(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前的净利润)为2.08亿美元,占总营收27%。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归属股东的净亏损为41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Non-GAAP),净利润为1.03亿美元。Non-GAAP财务指标不包括股权奖励及税前无形资产摊销费用。

·GAAP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31美元,低于去年同期每股亏损0.03美元的表现;Non-GAAP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78美元,好于去年同期每股利润0.52美元的表现。

业绩展望

2015年第四季度预期:营收预计将在8.45亿至8.50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EBITDA预计将在2.10亿至1.48亿美元之间。Non-GAAP摊薄后每股利润预计为0.74美元。折旧费用预计为7800万美元,摊销费用预计为4700万美元,股权奖励支出预计为1.35亿美元,GAAP可稀释股票数为1.32亿股,Non-GAAP可稀释股票数为1.34亿股。

2015年全年预期:营收预计将在29.75亿至29.80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EBITDA预计将在7.40亿美元左右。Non-GAAP摊薄后每股利润预计为2.63美元。折旧费用预计为2.81亿美元,摊销费用预计为1.35亿美元,股权奖励支出预计为5.10亿美元,GAAP可稀释股票数为1.29亿股,Non-GAAP可稀释股票数为1.31亿股。(卢鑫)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