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P2P监管细则拟扩大征求意见范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 备受关注的P2P监管细则一直悬而未定,近日,记者获悉,细则在征求了央行、证监会、保监会三部委意见并呈报国务院审批时,被要求扩大征求意见范围。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细则要增加协调多个部委的意见,估计得几个月才能落实,年底恐难出台。

据透露,目前,银监会已在积极协调更多部委加入征求意见范围,并向超过十个部委征求意见,但是由于P2P网贷行业尚属于新生事物,各部委对其了解度与接受度参差不齐,监管细则要将各方意见进行协调统一恐怕还要花费更多时间。

对于行业监管细则,此前监管层就频频在P2P公司进行调研,并向业内人士征求意见。据记者了解,业内人士的建议也多集中在以下几方面:首先,建议细则设立行业准入门槛,将不符合规定的平台清除出市场。其次,应确保P2P信息中介的性质。第三,建议细化P2P资金银行存管要求。最后,建议建立信息披露制度。

郭浩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录南方网(http://www.southcn.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更多精彩内容 请登录南方网(http://ww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