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Twitter Q3业绩不佳 扭转颓势任重道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2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国外媒体发布文章称,Twitter第三季度业绩不如市场预期,净亏损1.31亿美元,扭转颓势似乎仍很遥远。

Twitter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13%。部分投资者显然对于Twitter 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有更高的期望。在担任临时CEO近四个月后,该Twitter联合创始人本月早些时候被任命为正式CEO。

Baird Equity Research分析师指出,“虽然我们认为‘新’CEO杰克·多尔西强调的诸多增长项目看起来很有希望,但还不清楚那些项目最终是否能够转化成更大的活跃用户增长和更高的用户黏性。”

Twitter对于第四季度的营收预期是6.95亿美元至7.1亿美元,明显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397亿美元。

在多尔西执掌的短短几个月里,Twitter动作不断——推出“'Moments'”功能,给推文增加投票调查功能,裁减约8%的员工,以及推出“购买”按钮。

在昨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Twitter高层一直在鼓吹Moments功能。然而,分析师们对于该功能的潜力仍喜忧参半。Moments整理了Twitter员工认为是一天重要事件相关的最出彩推文。

Wedbush分析师说道,“Moments并没有给我们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相比与之竞争的新闻网站上的传统主页,该服务并没有什么不一样,也称不上更为有趣。”

在他们看来,Twitter的用户增长将取决于那些项目的执行和多尔西挤时间领导那些工作的能力。

除了Twitter之外,多尔西还领导正在准备IPO(首次公开招股)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Square可能将分掉多尔西更多的时间。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写道,“对于现在的Twitter来说,我们并不认为非全职CEO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关注Twitter的44家券商当中,至少有17家下调了该股的目标股价,尽管没有一位下调了股票评级。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该股仍有18个“买入”或者更高的评级,24个“持有”评级,只有两个“卖出”评级。该股的目标股价中值为34美元。Twitter股价周三收报于30.86美元,下跌1.53%。

部分分析师还认为,Twitter的第四季度业绩展望有些保守,随着新推出的产品渐渐取得成效,该公司有希望在2016年取得更好的表现。

有的分析师也认为多尔西将会渡过难关。提高Twitter股票评级的Stifel在报告中写道,“随着2016年的临近,人们对于Twitter的期望呈现下降,这应该非常有利于一位注重产品的创始人带领它走出困境。”(皓慧)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