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神州租车与e代驾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5我来说两句

神州租车与e代驾达成战略合作

网易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神州专车与e代驾今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业务和资本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不过与此前盛传的合并相差甚远。

神州专车与e代驾在在用户层面,双方将整合高端用户资源,打通会员体系,用户可以享受更加优惠、更加高品质的专车、代驾服务;在产品层面,双方将深度开放API接口,实现产品服务的深度打通;在司机层面,双方将共享司机队伍,发起“高端司机培育计划”,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专车、代驾服务;在市场营销层面,双方将进行品牌联合推广,实现资源互补。

另外,有报道称,神州专车确认参与e代驾的新一轮融资,但并非实力最强的一方。具体投资额度将在近期对外公布。

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表示:“两家公司的联合,将会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共同打造移动出行服务平台。”

e代驾CEO杨家军表示,“e代驾关注的是用户安全、服务品质,很多朋友也都在关心代驾市场里的竞争,我认为这个行业没有竞争是不健康的,但我们不认为跟对手的竞争是一个高频打低频,赢者通吃的市场。竞争要回到本质,不是流量为王、资本为王,只有持续的为用户创造价值,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不追求数据上的漂亮数字和虚高的资本估值。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