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Netflix第三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盘后股价下跌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5我来说两句

Netflix第三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盘后股价下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商Netflix今天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美国订阅用户数的增长低于预测,主要受用户所使用的磁条信用卡和借记卡正向芯片卡过渡的影响。

在纳斯达克周三的盘后交易中,Netflix股价一度暴跌15%,至每股93.55美元,后来有所反弹。Netflix凭借其原创电视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而名噪一时。

Netflix周三表示,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该公司的美国订阅用户仅增加了88万人,低于此前预测的115万人。

市场研究公司FBR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巴顿·克罗克特(Barton Crockett)指出:“美国订阅用户增长放缓尤其令人失望,因为人们曾预计,由于Netflix此前已确定10月份将提高用户订阅费用,这个数据将较为强劲。”

10月初,Netflix在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等市场上调了用户的订阅费用,从每月1美元上调至每月9.99美元。

该公司将美国订阅用户数增长低于预期归咎于“非自愿流失(无法正常收取订阅费用)”,部分原因是用户正过渡到基于芯片的信用卡和借记卡。

克罗克特称,围绕芯片卡出现的问题尤其令人困惑,因为芯片卡推出已有一段时间。

在国际市场,Netflix第三季度新增274万用户,高于此前预测的240万。

随着关键的美国市场走向饱和,Netflix一直在积极开拓海外业务。与此同时,该公司面临着来自其他在线流媒体服务的激烈竞争,如亚马逊的Prime视频服务和Hulu等。

Netflix预计,第四季度在美国将新增约165万用户。它还表示,预计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将新增约350万用户。

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17.4亿美元,同比增长23.3%。

Netflix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下滑至294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07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93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14美元。

根据汤森路透调查,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为17.5亿美元,每股收益0.08美元。

在纳斯达克周三的常规交易中,Netflix股价上涨了0.46%,收于110.23美元。在盘后交易中, Netflix股价收于106.75美元,下跌了3.16%。在过去52周,Netflix的股价最低为45.08美元,最高为129.29美元。

(刘春)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