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 聚美优品跌近10%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5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 聚美优品跌近10%

网易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美股周三收低。沃尔玛公司调低增长预期,而美联储的一份重要报告对经济增长的看法较为平淡。今日的下跌是股市进入10月以来的首次回调。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924.75点,下跌157.14点,跌幅为0.92%。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94.24点,下跌9.45点,跌幅为0.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782.85点,下跌13.76点,跌幅为0.29%。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下跌。16只股票跌幅破3%,其中四只股票跌超5%。京东(NASDAQ:JD)跌5.17%,易车网(NYSE:BITA)下跌5.67%,途牛网(NASDAQ:TOUR)下跌6.78%,聚美优品(NYSE:JMEI)跌9.68%。三只股票涨逾3%,其中酷6传媒(NASDAQ:KUTV)一只股票涨幅过5%,上涨10.95%。

投行摩根士丹利近日发布报告称,中国电商公司的股价在未来6个月内将出现较大改观。大摩分析师表示,其中一部分原因是这些公司的股价今年表现不佳。

摩根士丹利看好的电商公司依次为唯品会(NYSE:VIPS)、阿里巴巴(NYSE:BABA)、京东(NASDAQ:JD)、宝尊电商(NASDAQ:BZUN)及当当网(NYSE:DANG)。

分析师认为,唯品会的创收能力,即将商品交易总额转化为营收的比例,最快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抬头,而该公司商品交易总额的增长也会高于竞争对手。比较来看,阿里巴巴的创收能力要到明年第二季度才会提高。

大摩同时指出,京东的创收能力今年一直在提高,只是这种提高已经在目前的股价中得到了反映。

律所Faruqi & Faruqi日前宣布就航美传媒(NASDAQ:AMCN)私有化交易一事调查该公司董事会,以查看该公司董事是否违反了对股东的尽职义务。航美传媒今日收报5.61美元,上涨0.02美元,涨幅为0.36%。(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