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日本公司利用无人机指导智能推土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4我来说两句

日本公司利用无人机指导智能推土机

网易科技讯 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ET报道,随着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日本国家面临着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尤其是缺乏训练有素的建筑工人。对此,跨国建筑公司小松有限公司(Komatsu)推出智能化工程(Smart Construction)项目来解决劳动人口越来越稀缺的问题。据介绍,小松公司的智能化工程项目可实现由无人机测绘地图,然后指导机器人控制的大型工业车辆作业。

日本公司利用无人机指导智能推土机

日本公司利用无人机指导智能推土机

类似的智能化工程项目还有很多。如今,巴西有一款设备叫VJ Suave,目前在里约热内卢投入使用。它能够通过搭载一辆特制三轮车suaveciclos演示音频效果。据了解,该特制三轮车配备了各种科技装置,包括可投放到周围建筑物或其他物体的可操作动画。(云旗)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