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滴滴正欢庆拿到牌照时 APP却突发宕机

[作者:佚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时间:2015-10-9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劲榆

晨报讯 昨天,滴滴快的正在欢庆获得上海交通委颁发国内首张专车牌照时,APP却发生不和谐的状况,出现了宕机现象,一直延续到晚高峰。

昨天下午,不少人下班使用滴滴预约车辆时发现,APP无法使用,无法获得周围司机情况,也无法叫车,纷纷向滴滴询问。甚至有传言称,滴滴的服务器遭到了攻击。

滴滴官方表示,“昨天下午15点52分,滴滴深圳部分服务器遭遇技术故障,部分地区出现无法叫车的情况,目前已经定位故障原因,我们的工程师正在紧急修复,系统正在逐步恢复正常。如您遭遇无法付款问题,可稍后付款。现在也可选择快的打车、一号专车或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出行。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前,滴滴曾于去年11月,因微信支付的影响导致短暂宕机。

郭浩 本文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