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国运营商Sprint将裁员 计划削减费用25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4我来说两句

美国运营商Sprint将裁员 计划削减费用2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rint准备在未来6个月削减多达25亿美元费用,陷入困境的这家无线运营商的紧缩开支力度进一步加强。

本周在发送给员工的备忘录中Sprint新任首席财务官塔里克·罗启迪(Tarek Robbiati)表示,该公司需要削减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费用并且宣布外部招聘冻结。罗启迪在这份备忘录中写道,这次削减费用将不可避免地导致裁员。截至今年3月底,Sprint拥有员工约为3.1万。罗启迪还表示,该公司财务部门现在必须审查和批准所有支出。他写道,“当要求支出钱时,保持的心态应当是对待每一元钱就好像是自己的一样。”

Sprint几天前曾表示,它将不参加下一轮重要的无线频谱竞拍,这将给该公司节约数十亿美元资金。不过,不参加所述无线频谱竞拍将让其在长期运营中网络升级选择受到限制。

消减25亿美元费用是一个宏伟的目标。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公司运营支出为75亿美元。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在过去12个月削减了15亿美元支出。Sprint表示,与几家主要的无线运营商相比其支出费用在营收中的比率最高,因此为了保持竞争力而削减费用是必须的。削减费用是Sprint首席执行官马塞罗·克莱尔(Marcelo Claure)恢复Sprint的众多措施之一。Sprint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还在致力于改善网络质量、具有竞争性价格和客户服务。

“为了获得成功,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成本结构,以便我们能够获得增长动力,让运营更有效率,”Sprint发言人戴维·托瓦(Dave Tovar)表示,“我们已经采取措施而大幅度地降低业务费用,以便公司转型从长期而言可持续。”有关裁员事项,罗启迪在这份备忘录中表示,“我知道这可能令人非常地不安,多年来类似的消息一直传播。但是,有关这样的消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不能实现低成本结构,我们就不能够投资其它领域,如我们的网络,而网络是在我们长期成功中至关重要。”

Sprint自2006年以来没有实现过盈利,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上个季度亏损2000万美元,并且现金支出高达22亿美元。该公司今年8月份曾表示,其拥有66亿美元总现金流,其中包括23亿美元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天门山)

via:wsj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