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亚马逊Dash服务扩张:更多设备可自动订购日用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4我来说两句

亚马逊Dash服务扩张:更多设备可自动订购日用品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日前宣布,其Dash服务将增加一连串的新合作伙伴和产品,其中包括三星、通用电气以及部分宠物食品分配器公司。

Dash以其能够让你直接下单购买(或者订购比萨饼)的小巧WiFi连接按钮而著称。不过,亚马逊的另一目标(或许是主要目标)是使得自动再订购诸如宠物食品或电池的日常消费品的功能嵌入各类设备当中。

三星将携手Brother提供一款能够在墨水差不多用完时自动再订购墨水的打印机。Obe、Oster、Petnet和ClEVErPet均想要为你自动再订购宠物食品。通用电气则有一款能够自动再订购洗涤剂的洗衣机产品。

亚马逊Dash项目的合作产品清单包含的产品种类还比较散乱,但现在就断定该项目的成败还言之尚早。该公司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的AWS大会的物联网展区中吸引更多的公司加入该项目。

该举标志着亚马逊是将Dash看作是进军物联网市场的一个据点。谷歌有Weave,苹果有HomeKit平台,亚马逊则有各种连接至它的Echo扬声器的奇怪方式。它现在也有了Dash,尽管Dash还远未称得上亚马逊进入该新兴市场的“特洛伊木马”,但可以确定的是,亚马逊希望有更多的产品能够跟它连通。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个开始,它也只是该在线零售商计划打造能够跟苹果和谷歌相提并论的生态系统的另一个标志。(皓慧)

via:theverge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