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车交付量过万 同比增长49%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我来说两句

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车交付量同比增长49%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今天宣布,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共交付11,580辆电动车,同比增长了49%,达到了该公司的目标。就在本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亲自向客户交付了首批全电动SUV 车型Model X。

特斯拉目前公布的销售数据仍是初步的,当该公司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时,该数据可能会有所调整。特斯拉是在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中透露了这一数据,该公司今年8月曾预测,在截止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其交付的电动车数量将与第二季度持平,即为11532辆。

现在,特斯拉必须加快交付速度,以实现全年至少交付5万辆电动车的目标区间下线。今年前三个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33157辆电动车,意味着在剩下的第四季度,该公司至少需要交付16843辆电动车,才能实现其年初制定的目标。特斯拉目前有两款全电动汽车正在生产:分别为Model S轿车和Model X。

特斯拉于2012年提出了Model X的概念车,最初计划于2013年推出这款车。马斯克一直坦承,生产具有众多复杂功能的Model X面临巨大挑战,该车配备了能垂直打开的双铰链“鸥翼门”,可以独立操作的第二排座椅,以及巨大的前挡风玻璃。这些功能让工程师感到非常棘手,部分依赖于外部提供的组件和多个供应商。

在9月29日那天,马斯克仅向车主交付了六辆Model X。他本人获得了第一辆,风险投资家兼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史蒂夫·尤尔维松(StEVE Jurvetson)获得了第二辆。知情人士称,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获得了第四辆Model X。

周五,马斯克出席美国顶级住宅太阳能安装公司SolarCity的一个活动时表示,在Model X发布会召开后,特斯拉看到了订单大幅增加。马斯克同时是SolarCity的董事长兼最大股东。

他告诉记者和投资者:“我们曾担心Model X和Model S在需求上可能会相互影响。但我们发现,当消费者在特斯拉网站看到Model X要等待一年时间才能交货时,他们可能转而预定Model S。”

在纳斯达克周五交易中,特斯拉股价报收于247.57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3.21%。在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了0.27%,至248.25美元。在过去52周,特斯拉股价最低为181.40美元,最高为286.65美元。


(刘春)

via:bloomberg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