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上市两月 Windows 10份额上升至6.63%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我来说两句

上市两月 Windows 10份额上升至6.63%

网易科技讯 10月2日消息,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周四发布报告称,Windows 10上市两个月以来装机率稳步上升,截至目前其PC端市场份额已经攀升至接近7%。

上市两月 Windows 10份额上升至6.63%

Windows 10今年7月29日正式上市。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今年9月,Windows 10市场份额比八月份上升了5.2%至6.63%。

据悉,微软将在上市一年内为Windows 7Windows 8用户提供免费升级,而新的PC用户则采用付费安装的形式。不过,随着台式电脑的销售下滑,win 10大部分装机都来源于免费升级。

此外,九月Windows 8在PC的运行占比为13.3%,较之8月份的14%和7月份的15.9%有所下滑。据悉,Windows 7仍然是目前PC端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达到56.5%,但相比8月份的57.7%和7月份的60.7%仍然有所下降。

另外Net Applications表示,截至上月,互联网中有90.5%的PC运行微软的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苹果的Mac操作系统次之,占有7.7%的市场份额。

而移动操作系统方面,谷歌的Android系统以53.5%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紧接着的是苹果的iOS系统,占比为38.6%,而微软的Window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则以2.5%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子昕)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