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芯片制造商AMD宣布全球裁员约500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我来说两句

芯片制造商AMD宣布全球裁员约500人

网易科技讯 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陷入困境的美国芯片制造商AMD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约500个岗位,或占其员工总数的5%。由于市场对其个人电脑(PC)芯片的需求疲软和面临激烈竞争,该公司计划通过重组进一步遏制开支。

该公司表示,将在截至9月份的第三季度计入4100万美元与重组相关的费用,此前预计为4200万美元。

AMD称,在2016年年度,预计此次重组将为公司节省约5800万美元的开支。

该公司周四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此次重组除裁员外,还包括将一些IT和应用开发服务外包。

据今年2月公布的最新年度财报,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市(Sunnyvale)的AMD去年年底拥有约9700名员工。

AMD主要销售面向个人电脑的中央处理器和图形芯片,今年7月该公司下调了第二季度的营收预期,原因是全球个人电脑的需求低于预期。

该公司正将业务重心转向游戏机以及低功耗服务器,但由于遇到英特尔和其它新兴公司的激烈竞争,其转型上的进展上落后于华尔街预期。

在纳斯达克周四的常规交易中,AMD股价收盘于1.74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6%。在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了0.57%,至1.75美元。在过去52周,AMD股价最高为3.46美元,最低为1.61美元。

(刘春)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