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波音前CFO贝尔加入苹果董事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我来说两句

波音前CFO贝尔加入苹果董事会

网易科技讯 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任命波音公司前首席财务官詹姆斯·贝尔(James A. Bell)为公司董事,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数由此恢复到8人。

自J. Crew公司CEO米拉德·德雷克斯勒(Millard Drexler)在3月任期结束离开董事会后,苹果的董事会成员数维持在7人。德雷克斯勒是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长期密友,于1999年加入苹果的董事会,他曾在推动苹果建立自有的零售店上扮演关键角色。

贝尔于2011年年末宣布从波音公司退休的计划,他是该飞机生产商史上头衔最高的非裔美国员工。

贝尔从2003年开始担任波音的首席财务官,这些年曾帮助公司取得数项重大的里程碑,其中包括交付首驾787 Dreamliner喷气式飞机。该款飞机在成功交付之前曾因生产和设计问题延迟交付数年时间。贝尔还是帮助波音在遭遇一系列丑闻之后修复声誉的管理层团队之一。

在波音任职的38年里,贝尔还曾运营波音金融公司(Boeing Capital)和波音综合服务公司(Boeing Shared Services),曾在2005年临时担任波音的CEO。

在1月德雷克斯勒离开苹果董事会的消息公布前6个月,Intuit董事长比尔·坎贝尔(Bill Campbell)也卸下苹果董事职务。坎贝尔也曾是苹果董事会的重要一员,且是乔布斯的长期盟友。填补其空缺的是资产管理公司BlackRock创始合伙人苏·瓦格纳(Sue Wagner)。

苹果董事会的变动,标志着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从乔布斯手中接过权杖数年后要在公司身上打上自己的烙印。(乐邦)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