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odel X交车 谷歌布林或成首批用户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我来说两句

/8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谷歌全新手机LG Nexus 5X图赏

    谷歌全新手机LG Nexus 5X图赏

    移动联通电信真的不如国外运营商?

    移动联通电信真的不如国外运营商?

    巨象险被偷猎者毒针刺死

    巨象险被偷猎者毒针刺死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款电动SUV车型Model X于昨天正式交付,消息人士表示,谷歌联合创始人、特斯拉早期投资者之一的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是首批收到Model X的客户之一。

    美国时间周二晚些时候,特斯拉在位于加州弗里蒙特市(Fremont)的工厂举行了一个发布活动。在数千名支持者的见证下,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向车主交付了首批Model X。马斯克将首辆Model X留给了自己;风险投资家兼特斯拉投资人史蒂夫·尤尔维松(StEVE Jurvetson)获得了第二辆。

    在这个人头攒动的发布会上,布林被发现坐在靠近舞台的贵宾区。当马斯克宣布交付第四辆Model X时,一辆白色SUV开上舞台,然后一位女士登台收下了这辆车。

    马斯克笑着说:“代表谢尔盖?好吧。”

    布林是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也是新成立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总裁,并一直参与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他已拥有一辆Model S汽车,同时是马斯克的好友。特斯拉发言人里卡多·雷耶斯(Ricardo Reyes)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谷歌通过电子邮件也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特斯拉周二只交付了六辆Model X,其中包括马斯克拥有的那辆。在此之前,特斯拉强调了Model X在制造和生产上面临的诸多挑战。

    马斯克一直没有掩饰,让Model X具备众多复杂功能所带来巨大挑战。Model X配备了能垂直打开的双铰链“鸥翼门”,可以独立操作的第二排座椅,以及从前部一直延伸到前排座位顶部的前挡风玻璃。这些都让工程师感到非常棘手,部分依赖于外部提供的组件和多个供应商。

    首批交付的Model X被称为限量版的创始人系列,通常面向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公司的亲密合作伙伴。第二批交付的Model X属于签名版(Signature)车型,该车已全部预定完毕,需要客户缴纳4万美元的定金,起售价为13.2万美元。较低价位的基本版Model X将稍后推出。(刘春)

    /14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15张照片回顾流放者时代的乔布斯

      15张照片回顾流放者时代的乔布斯

      蜻蜓鲶鱼也当间谍 CIA特公设备大盘点

      蜻蜓鲶鱼也当间谍 CIA特公设备大盘点

      炫富专用科技产品 售价一亿iPhone位列其中

      炫富专用科技产品 售价一亿iphone位列其中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