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调查称Apple Watch平均销售价格达529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市场研究公司Wristly的调查发现,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平均销售价格(包括配件销售在内)达529美元,处于分析师的预期区间高位。

投资者在密切关注苹果的该款新品类产品的表现,看它能否成为该依赖iPhone创收的公司新的收入增长来源。

然而,该手表的盈利性并不好估测,因为它有多个版本,价格在350美元到1.7万美元之间。

Wristly得出的数据基于对超过2200名Apple Watch用户的调查。该数据位于分析师预期的高位,分析师们对于Apple Watch的平均销售价格的预期普遍在425美元至550美元之间。

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披露该款手表的销售数据,因而引发了华尔街的担忧。Wristly创始人伯纳德·德沙纳特(Bernard Desarnauts)指出,Wristly的调查表明,投资者或许低估了Apple Watch的盈利能力。

苹果发言人拒绝对该项调查发表评论。

自3月以来,也就是Apple Watch开售不久前,Wristly便邀请购买该款产品的人参与其定期的体验调查。调查发现,男性在Apple Watch上的消费比女性高出30美元,后者倾向于选择较便宜的、尺寸较小的版本。配件的购买会明显增加他们的消费,截至8月,有40%的受访者购买了备用表带。

对于Wristly的调查,有几点要注意:调查范围仅限于北美、欧洲和大洋洲;调查样本倾向于富裕人群。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公开引述该公司对Apple Watch的高顾客满意度调查数据。

自Apple Watch推出以来,投资者一直苦于没有该产品的具体销售数据。苹果将它的销售情况和iPod、Beats耳机等产品汇总在一块。

最初,很多分析师对该手表的平均销售价格的预期超过500美元,但在7月财报发布时仍没有从苹果看到实质性的销售数据之后,他们普遍将预期下调到450美元左右。

FBR资本市场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表示,Wristly的调查强化了他对于Apple Watch未来会给苹果带来实质性盈利贡献的看法。“现在,它还没产生影响,但随着销量开始提升,它有望在2016财年产生略微积极的影响。”他说道。(皓慧)

张祖韬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