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思科董事长钱伯斯上财年总报酬1960万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我来说两句

思科董事长钱伯斯上财年总报酬1960万美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系统公司董事长、前首席执行官约翰·T·钱伯斯(John T. Chambers)的截至7月份财年总报酬价值为1960万美元,较前一财年总报酬1650万美元增长了19%。

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称,钱伯斯年度总报酬的增长,主要由于因公司业绩同比提升而获得股票奖励和非股权激励计划的补偿。钱伯斯今年7月份从公司首席执行官任上辞职,结束了担任这家网络设备公司这一职务长达20年的任期。当时,这一职务由思科系统公司老兵、公司高级副总裁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接任,罗宾斯曾专注销售和客户关系业务。

钱伯斯于1991年加盟思科系统公司,并且于1995年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带领公司实现了调整增长期。通过收购许多小公司,钱伯斯将思科系统公司从最初的以路由器为知名度的互联网设备业务,扩展到转换器和家用产品,让思科系统公司成为最重要的网络连接业务公司。(天门山)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