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紫光38亿美元入股西部数据 成第一大股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000938.SZ)与美国NASDAQ上市公司西部数据共同宣布,紫光旗下的香港全资子公司38亿美元入股西部数据。交易完成后,紫光将成为西部数据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将拥有1个董事会席位。

根据双方签订的股权投资协议,紫光旗下的香港全资子公司紫光联合信息系统有限公司(UNIS Union Information System Limited)将以每股92.5美元的价格认购西部数据公司新发行的40,814,802股普通股,投资总额约38亿美元,约为240亿人民币。

交易完成后,紫光股份将持有西部数据公司全部普通流通股和非流通股的约15%,成为西部数据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将拥有1个董事会席位。紫光股份所获西部数据公司股权在五年内只享有普通投票权。如果未来紫光的股权份额低于10%董事会代表权即告终止。此外,紫光股份所获股权将有五年的禁止流通期,每年解禁的股票只有有限数量。

这项投资交易尚需得到某些监管部门的批准并完成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受此消息提振,截止北京时间周三20:30的盘前交易中,西部数据股价大涨12.44%。(持文)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