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Phone6s Plus制造成本比6 Plus高16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1我来说两句

iPhone6s Plus制造成本比6 Plus高16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IHS通过对iPhone6s Plus拆机分析后发现,相比iPhone6 Plus,iPhone6s Plus的物料清单(BOM)增加了16美元。iphone6s Plus有A9处理器、3D Touch、新摄像头、大猩猩Glass4、增强版铝合金机身和新的Taptic引擎。

IHS称,16GB版iphone6s Plus的BOM为231.5美元,另外组装和检测成本为4.5美元。IHS成本基准服务高级主管安德鲁·拉思维勒(Andrew Rassweiler)称:“3D Touch和Taptic引擎是更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增加的16美元成本,多数来自3D Touch系统。

拉思维勒表示:“3D Touch和Taptic引擎增加了约10美元的BOM成本。”IHS还赞扬苹果升级的摄像头,现在前置和主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200万像素。拉思维勒称:“这些都是iphone的重大升级,以前常常落后于其他旗舰手机,苹果总是关注图像质量和摄像头速度而非像素,现在可以与对手平齐了。”

苹果另一个创新是简化了硬件设计,能为所有市场制造手机,节约了生产成本。拉思维勒称:“iPhone支持所有无线标准,这是与其他手机不同的地方,不需要生产各种版本的iphone。”苹果还利用内存容量来赚钱。例如,64GB版成本只增加了17美元,但苹果售价提高了100美元。(木秀林)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