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国NASA推出飞机导航软件 帮飞行员找最佳路线

[作者:佚名 来源:雷锋网 时间:2015-9-24我来说两句

美国宇航局(NASA)刚刚宣布推出一款应用程序Traffic Aware Planner (TAP),旨在帮助地球上的飞行员省油。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在标准的平板电脑上运行,并且可以连接飞机座舱设备,而不需要更改。 TAP的工作原理是非常简单,就是帮助飞行员找出最佳路线,最佳省油高度,缩短旅行时间,从而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该应用程序连接到飞机的航空电子设备仪表板,实时监视飞行路线,当前位置等信息,给出海拔和路线调整建议,达到节省时间和金钱的目的。

美国NASA推出飞机导航软件 帮飞行员找最佳路线

美国航空航天局这款应用程序不需要飞行员和地勤人员成员改变对他们的工作方式。 TAP基本上就像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汽车导航软件,而驾驶每一天,全球定位系统/业务咨询应用程序。如果TAP软件找到一个更好的路线,它会显示在平板电脑上,供飞行员进行审查。

TAP还可以连接到飞机的自动相关监视广播(ADS-B)接收器,扫描附近的空中交通,确保建议的路线不会与其他航班造成冲突。TAP还可以利用驾驶舱互联网连接,提供风向预报和其他天气预报。

至于时间和金钱节省效果,在试飞测试当中,TAP能节省4分钟空中飞行时间,可以让飞机节省大量金钱。例如,波音767飞机少飞行4分钟可以节省约 330美元的燃油,如果亚特兰大机场每天航班当中一半的飞机节省4分钟飞行时间,这将节省大约16万5000美元。

丁广胜 本文来源:雷锋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雷锋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