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聚美优品陈欧:为何拥抱资本寒冬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4我来说两句

聚美优品陈欧:为何拥抱资本寒冬

网易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今日在真格基金Froum论坛上,聚美优品CEO陈欧以拥抱寒冬为主题做了短暂演讲。陈欧认为现在虽然大家都在谈资本寒冬,但对于创业者而言,寒冬一旦去拥抱,就会带来无数价值。他的逻辑是:

首先,此前创业公司在创投红海里或曾迫于资本压力而做出某些短视的行为,但当寒冬到来之后,创业公司如果不能支撑发展,将面临资本链断的灭顶之灾,也会迫使创业公司会更加专注于业务。

其次, 寒冬是组建有凝聚力的团队好时机。在创投热潮中,合作伙伴易过于功利化。寒冬里创始人更能找到真正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

最后,寒冬迫使创业降低恶性竞争,资本变得更加理性的同时,创业者和市场也会相应更理性。(网线)

张洁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