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转让奇酷股权 酷派或损失超2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4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酷派(HK.2369)日前与360就奇酷科技股权调整问题达成了新协议,而据酷派最新公告,公司在此次交易中的损失或超过2亿美元。

9月18日晚,360与酷派达成协议,奇酷公司每股股份将拆分为10股,然后再回购酷派所持的6800股;作为回购代价,奇酷将向酷派转让其互联网相关业务。同时,奇酷将不再为酷派附属公司。

协议签署后,酷派集团持有的奇酷科技股份将由50.5%降至25%,而360公司所持奇酷科技股份将增加到75%。

酷派董事会表示,对出售股权的价值与互联网相关业务的初步估值差异,预计这次交易录得超过2亿美元的亏损。确切影响需要进一步审核。

不过,酷派表示,审核后的实际亏损可能有别于本次公布的估算亏损。

奇酷总裁李旺在接受网易科技电话专访时,此次新协议中的回购没有涉及到金额,不是资金的安排。(易科)

王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