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涨跌互现 途牛涨3.5%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4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美股周三微幅高开。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欧洲与亚洲制造行业出现缓慢的正增长。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331.54点,上涨1.07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43.18点,上涨0.44点,涨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763.35点,上涨6.63点,涨幅为0.14%。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涨跌互现。乐居(NYSE:LJ)跌3.09%,第九城市(NASDAQ:NCTY)跌4.24%。泰克飞石(NASDAQ:CNTF)上涨3.44%,途牛网(NASDAQ:TOUR)上涨3.45%。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