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允许开发者提供iOS 9、watchOS 2 应用

[作者:佚名 来源:36氪 时间:2015-9-13我来说两句

苹果允许开发者提供iOS 9、watchOS 2 应用


Apple 今日宣布,现在开始允许开发人员提供支持 iOS 9、OS X El Capitan 和 watchOS 2 新系统的应用。

开发人员现阶段使用Testflight向测试用户发布支持 IOS 9 和 watchOS 2 系统的应用,而此前 Apple 完全依赖内部测试。

iOS 9 将会带来像新版 iPad Pro 一样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和支持 Maps、News APP 和Apple Pay的新版 Notes APP。

而在 Apple’ s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 上宣布的 OS X El Capitan 将支持多画面功能和在 Apple 电脑的精制搜索功能。

而 watchOS 2 将支持 Apple Watch 运行本地应用,可直接连接 WiFi 与手机自主配对。

据悉,iOS 9 和 watchOS 2 将于 9月16日 发布,而 OS X El Capitan 将于 9月30日 正式发布。

王朦 本文来源:36氪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36氪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