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虚拟运营商星美副总裁离职 或遭遇资金危机

[作者:佚名 来源:蓝鲸TMT 时间:2015-9-7我来说两句

虚拟运营商星美副总裁离职 或遭遇资金危机

杜志强

蓝鲸TMT讯 9月7日消息,据悉,星美集团副总裁张林苗已经正式从星美集团离职,同时,星美集团进行大面积裁员,或因为资金链断裂,无力支付星美生活人员工资及运营成本。

此外,消息称,星美生活旗下移动转售业务平台星美通信目前只能留下3-5人勉强维系,但实际已无运营成本。星美集团可能已经将暂时无利润的业务全部砍掉,包括星美生活。

过去一段时间,星美受到大规模扩张、A股公司收购等多重影响,造成了当前集团负债累累,资金出现问题。而在此之前,原星美集团副总裁张林苗曾多次提醒高层如此大规模扩张可能在未来造成的后果,不过均未起到任何效果,这也或许是其离职的原因之一。

郭浩 本文来源:蓝鲸TMT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蓝鲸TMT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