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酷品24期试玩报名:O2云音响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7我来说两句

酷品24期试玩报名:O2云音响

点击进入网易智能硬件频道查看更多酷品试用

网易科技讯 9月7日消息,继虚拟现实头盔VIRGLASS试用之后,网易酷品栏目今天推出第24期试用活动。本次试用酷品为O2提供的O2智能云音响。

O2云音响是一款极简的无线智能音响,由一群热爱技术与音乐的爱好者设计,主打场景电台、云端内容、语音互动、手势控制。

特别说明:

为了保证大家的积极性和稿件质量,本次试用采取免费赠送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没有按时提交报告或者稿件质量太低的试用者,将被要求在试用后归还此产品,并无法再参与网易酷品任何试用活动。

试用流程:

1. 9月7日至9月11日:填写报名表【点击直达】(试用优势一栏将决定你是否能得到此款酷品)

2. 9月15日:公布试用者名单并寄送产品

3. 9月25日前:提交试用报告至网易热“网易酷品”小组:http://hot.163.com/group/techcool,然后将发布的文章链接投递如下邮箱:tech_intelligent#163.com(请把#改成@发送,邮件主题:第24期评测_姓名)

4. 9月28日至9月30日:关注网易智能硬件频道,查看文章是否被选用。

试用文章规范:

1.试用和评测内容客观公正,简洁易懂;

2.试用报告图片数量在10-30张,长宽比例4:3,且宽度在600-2000像素,图片智能裁剪不得修饰过多,要求清晰漂亮。

3.报告附件要求为rar、zip等压缩格式,图片文件夹请将所有图片排号并在txt文本中注明图说,做图集用;另外报告文章请用doc格式,文章插入图片在5-10张以内。

3.试用报告字数在1000-3000字左右为宜。

凡是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报告将自动放弃选用“最佳报告”的资格。

注:往期参加试用的酷友,如文章被选为“最佳报告”并在网易智能硬件频道单独发表,其作者即可成为网易酷品会员,通过邮件通知加入会员群,有更多机会体验到酷炫好玩的产品。

欢迎关注:

评测达人交流QQ群:432490893

微信服务号:tech_cool

网易热小组:网易酷品

网易新闻客户端订阅号:网易酷品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