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京东价值8亿美元6000万股受限股近期解封入市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时间:2015-9-6我来说两句

9月5日消息,归属于京东员工的近6000万股京东股票将于近期涌入公开市场。

京东8月28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计划出售其持有的相当于29,840,668股美国存托股(ADS)的59,681,336股B级普通股。

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是京东专门为参与“股票激励计划”的员工设立的代持公司,目前持有京东59,681,336股B级普通股,约占后者总股本的2.2%,刘强东是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的唯一股东和管理人。

根据京东公告,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出售上述股票的时间不定,出售方式可以是定价出售、市场价出售、协议价出售等。

京东在8月28日文件中,参考其8月27日股票收盘价每股ADS 27.1美元,将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售股最高价初步定在26.58美元,以此价格计算,29,840,668股ADS总价值近8亿美元。

不过,京东今早收盘下跌6.55%至22.81美元,已比27日时低了4美元,而若京东股价未来一直维持在27日水平以下,京东可能会下调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售股价格,同理,若京东股价维持在27日水平以上,京东也可能会上调售价。

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售股所得将归相应京东员工所有。

王真 本文来源:TechWeb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