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五多数下跌 阿里巴巴跌3.9%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5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美股周五大幅收低,备受期待的月度就业数据让有关美联储九月加息的辩论更为激烈。联储很有可能在9月16-17日召开的会议上宣布加息。股市全周大幅下跌超3%,资本市场再次遭受了惨痛损失。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102.38点,下跌272.38点,跌幅为1.66%。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21.22点,下跌29.91点,跌幅为1.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683.92点,下跌49.58点,跌幅为1.05%。

中国概念股周五多数下跌。26只股票跌逾3%,其中七只股票跌超5%。正保远程教育(NYSE:DL)跌5.83%,京东(NASDAQ:JD)跌6.55%,酷6传媒(NASDAQ:KUTV)跌6.58%,唯品会(NYSE:VIPS)跌7.48%。四只股票涨幅超3%,其中涨幅最大的是麦考林(NASDAQ:MCOX),上涨3.93%。

阿里巴巴(NYSE:BABA)官方在答复有关公司董事长马云、副董事长蔡崇信将质押股票贷款20亿美元一事时表示,这种做法在“财务上”经过了“谨慎的考虑”,而“对公司未来增长潜力抱有很强信心的创始人与高管来说,用股票融资是一种很普遍的做法”。

若以公司目前1647亿美元的市值计算,20亿美元的质押股票占流通总股本的1.21%。而最近一份公告显示,这两人总共持有阿里10.7%的流通股股份,即马云持股7.6%,蔡崇信持股3.1%。阿里今日收报63.92美元,下跌2.60美元,跌幅为3.91%。(亚比)

张祖韬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