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49岁牛一兵出任人民网总裁 曾筹办《每日新报》

[作者:佚名 来源:澎湃新闻网 时间:2015-8-31我来说两句

牛一兵
牛一兵

澎湃新闻记者 陶宁宁

8月30日晚间,人民网(603000)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免去廖玒副董事长、董事和总裁职务的议案以及免去陈智霞董事和副总裁职务的议案,同时同意提名牛一兵为公司董事候选人,聘任其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公告中指出,廖玒和陈智霞目前因涉嫌违法被立案侦查,不适合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公司董事会提议免去其相关职务。

据最高检网站8月28日发布消息称,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贿赂犯罪对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廖玒,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陈智霞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人民网同日发布公告回应称,控股股东人民日报社已提名地方部主任牛一兵作为人民网董事推荐人选。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49岁的牛一兵为河北栾城人,1988年7月从南开大学社会学系毕业后,进入天津日报社工作,任体育部记者。1994年3月至 1999年6月,牛一兵曾先后任天津日报社体育部主任助理、体育部副主任兼《球迷》报主编,财贸部副主任等职。

1999年6月,《每日新报》开始筹办,牛一兵出任负责人。《每日新报》于2000年1月创刊,是天津地区第一家都市早报,创刊当年便创下发行量40万,广告营业额5000万,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机关报《新闻出版报》誉为“创中国报业奇迹”的天津最具发展空间与潜力的报纸。

2000年2月,牛一兵升任天津日报编委,并同时担任《每日新报》负责人。2000年12月又任天津日报编委、《每日新报》主编。

2001年8月起,牛一兵升任天津日报社副总编辑,直至2008年5月开始担任天津日报社(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正式执掌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牛一兵调任人民日报社担任地方部主任一职。

在调任人民日报地方部主任之后,仍能看到大量牛一兵署名的稿件发表。直至2015年8月14日,牛一兵还在人民日报第12版发表了联合署名的文章《产业大挪移,纵横京津冀》。

郭浩 本文来源:澎湃新闻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澎湃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