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据说,两年后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6我来说两句
:据说,两年后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微信朋友圈广告终于来了:意料之中,情理之外。

1月25日的微信朋友圈,由宝马、可口可乐、vivo手机带来的首批三则广告上线。不像内测第一天,几乎所有人都看到首支由微信团队带来的广告一样,这三则广告只有一部分人能看到。

有一个段子说,“年收入100万以上,消费能力强,收到的是宝马广告;买不起iphone6但买得起小米的,收到的是vivo广告;连小米、甚至红米都买不起的,收到的是可口可乐广告;那些喜欢在朋友圈吹水,特别闲的,但没有收到朋友圈广告的,微信是在告诉你,没钱就好好干活。”

由于微信广告为智能推荐给特定人群,这也让很多人对自己的品味“吐槽”连连。据说,两年后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图via.@IT时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