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未来人口普查可以使用安卓设备进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3我来说两句
:未来人口普查可以使用安卓设备进行

IT之家讯 1月13日消息,据悉,美国的人口普查一般10年进行一次。今年,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正在为2020年的人口普查测试更加高效的办法,比如让美国公众通过网络渠道填写人口普查表格、让在现场的人利用智能手机填写表格等。据了解,这种借助互联网及通信渠道的方式将帮助美国人口普查局最多省下50亿美元的资金。

一种方法是将调查表格直接发到网络上让用户填写,而非像过去一样邮寄纸质表格;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当现场的民众在这些设备上填完表格时,普查数据可以直接上传系统。

过去的人口普查▲

传统的人口普查方式的回复率一直不高,据统计,2010年人口普查问卷调查的回复率只有74%。另外,每一次人口普查都需要人将纸质表格的信息输入到数字设备中,这个过程耗费了大量的人工费和材料费。

人口普查局局长John Thompson称,互联网的加入将能大大提高问卷调查的回复率,而让现场的受访者使用智能手机填写表格的方式则能帮助政府节省在纸张等材料费上的支出。

之前,美国人口调查局就尝试用电子设备进行人口普查。在2010年的人口普查中,有一小部分工作人员使用iphone来收集数据,而这次人口普查,大量的安卓手机平板等设备将被使用。(Via:Android Authority)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