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没有美女车模后的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2我来说两句
:没有美女车模后的车展......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今年上海车展将取消车模。而上海车展主办方也回应表示,为回归车展本义,确实正在考虑采取相关措施,不排除取消车模。随后,网友对“车展没有车模”讨论热烈,有人支持也有人叹息。那么,如果没有车模以后,车展将会是怎样?

1、车展人流减少

一直以来,“香车美人”已被很多人认同。美女模特是中国车展的“标配”,而前往车展的大多数人,不仅仅是为了看车,看美女模特才是更大的目的。车展没有模特,当然也就吸引不了怀此目的的人前往观摩。

2、照相机生意受影响

光看模特是不够的,拍模特或跟模特拍照才是最重要的。车展没模特,拍照的人少了,相机的销量也受影响。据说,大部份男人要置单反纯粹就为了车展拍车模,好了,没有车模了,看你单反还能销吗?

3、模特收入少了

车展是车商展示品牌的关键时刻,故以模特来吸引更多人流,给自身品牌车型带来关注度。而模特也能在车展时赚些外快,以后的车展取消模特,意味着模特在车展方面的外快也没有了。

当然,车展没了车模也有好处。

4、没人挡车

很多时候,来看车展的人是为了看美女模特,显然美女模特喧宾夺主了。以后没有模特在车展上,车也就重回主角了。

5、拍照能拍细节了

没有了模特,那些真正对车感兴趣的人,也就可以拍出更多车展的细节,再也不用被车模或者来看车模的人扰乱雅兴了。

6、看车也能看细节了

没有了模特在车身旁,爱车的人可以更无顾虑地体验展车了,即使躺下来看车的底盘也不会被人误会是在拼了看车模。对于没有车模会否降低车展的热度,专家表示,这不用担心,毕竟车展的主角是汽车,只要车企拿出好的技术和车型,对观众来说仍然有吸引力。

7、史上最大尺度最性感漂亮的汽车销售员可能即将诞生。

有网友调侃说:禁止车模这一决定或导致大量车模冒充汽车导购员出现在车展。靓丽的车展导购员就此产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