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5少年网吧内一氧化碳中毒 因窗外飘来煤烟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28我来说两句
72611">

5名中毒少年在医院接受治疗

12月27日14时许,遂宁市5名少年在大英县回马镇一网吧上网时,被网吧窗外传来的蜂窝煤烟烟熏后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目前,中毒少年已在遂宁市中心医院接受高压氧仓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5名中毒少年年龄从13岁至16岁。今年13岁的小芶,事发时与另4名少年在回马镇文武村某网吧上网。20分钟后,小芶感觉头昏,晕晕沉沉的。随即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其余几名少年纷纷出现相同症状,其中一个在网吧里屋上网的伙伴小曾直接将污物吐在电脑桌上,另一名伙伴小王直接倒在厕所里。

中毒少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当该网吧老板郭某发现情况不妙,立即找人帮忙将5名少年送往乡镇卫生院,随后转院到遂宁中心医院抢救。据郭某介绍,当日网吧外有人举办婚宴,摆坝坝宴,在婚礼现场临时搭建四五个蜂窝煤灶。煤灶距网吧窗户不足3米,燃烧的蜂窝煤烟致5个少年中毒。郭某说:“责任在我,花再多钱也要治好他们。”

家长正在等待医院治疗结果

当日下午17时35分,5名中毒少年被郭某等人送到遂宁市中心医院。目前,经1个小时吸氧治疗,5人终于脱离生命危险。该院急诊科医生解释,5人虽脱离生命危险,可能会出现持发性脑损坏,建议再做3周的高压氧治疗,帮助其摆脱一氧化碳中毒后遗症。(记者 赵权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