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遭黑客敲诈 榆林老板反拜其为师学攻击同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24我来说两句
72601">

  自己经营的网吧被黑客入侵后,榆林某网吧老板李某和“黑客”通过QQ、微信等取得联系,随后拜黑客为师,使用专业作案工具攻击同行,从中非法获利。

  李某,佳县人,在榆林城区经营着一家网吧,日子过得不错。在经营网吧的同时,也喜欢上网学习一些网络技术。今年10月份的一天,李某的网吧突然有几台电脑断网,电脑屏幕显示“想不掉网,请加QQ……”李某感觉自己的网吧遭到了“黑客”的攻击。

  为了网吧能够正常经营,李某添加了对方的QQ号码为好友,对方声称:“只要你给我提供的银行卡内汇款3000元,我可以保证你的网吧不再断网。”为了能让网吧正常经营,李某答应先将1400元通过银行转账给对方,待手头宽裕后,再将余款汇给对方。接下来一段时间,李某不断通过QQ、微信与对方取得联系。一来二去,俩人发展为“师徒”关系。

  10月26日,榆阳公安刑警大队接到榆林某通信公司报警称,榆林城区多家经营性网吧断网系有人恶意攻击所致,得知此消息后,警方立即组织网络安全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历经两个多月的奋战,辗转多个省市,相继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何某“师徒”二人抓获归案。何某称两人相继攻击20多家经营性网吧,从中获利3000多元,而网吧老板李某则因为还在学习阶段,只是配合“师父”的攻击行动,还没有从中获利。


  目前,李某、何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公安榆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