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优秀转型升级试点网吧”出炉 6家获殊荣

[作者:银川日报 来源:银川日报 时间:2015-12-2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了解到,为鼓励积极参与银川市网吧转型升级试点工作的单位,6家网吧获评“优秀转型升级试点网吧”的称号。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银川市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培训活动,从业主中遴选出自愿参与的单位作为转型升级的试点,目前已有10家完成了转型升级任务,由原来单一的上网服务转向“高大上”的“电竞+网咖”的经营模式。

  “在10家网吧中评选出6家经营管理、上网环境、参与培训等综合考核成绩突出的网吧予以鼓励,可以激励其他网吧转型升级的积极性。”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副队长杨龙说,下一步,将进一步把银川上网服务场所改造成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兼具上网服务、竞技娱乐等功能的社区信息服务平台和多功能活动场所。同时,将乡镇公共文化服务与互联网上网服务结合,让网络更加便民。

  记者了解到,目前银川市共有300余家网吧,自今年正式出台《银川市关于推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以来,已有70家网吧自愿参与并初步完成了转型升级。(记者 肖梦琪)

  

  来源:银川日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银川日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