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金华市文化局抽调79位文化系统职工担任网吧志愿者

[作者:金华市政府网 来源:金华市政府网 时间:2015-9-13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省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经市文化局党委同意,在文化局下属各单位抽调79名文化系统职工担任网吧志愿者,积极配合市文化执法支队对网吧进行监管。
  9月2日在市支队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动员会,市文化局向下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发放《迎接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方案》、《关于抽调省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志愿者的通知》、《网吧管理志愿单位分布表》、《网吧志愿者工作须知》等文件;9月6日在市支队会议室召开省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志愿者部署会议,向志愿者联络员发放《网吧检查内容》和金华市区网吧志愿者工作证,随后由方绍华支队长带队到异度网咖现场检查指导,就检查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建立网吧监督员群,对检查中遇到困难、问题等可在群里说,网吧大队长吴慧萱在群里及时回复大家。
  接下来,79位志愿者将配合执法人员分片区不间断早、中、晚对市区网吧进行监督检查,积极做好检查记录,随时反映检查中的各类问题,全力做好此项工作。金华市政府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金华市政府网 作者:金华市政府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