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熬夜成植物人 竟被百元大钞给唤醒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7我来说两句
71815">

  2013年8月,在深圳平湖一家网吧嚣战正酣的小李忽然晕倒,被送入医院之后,因脑出血严重,命虽然保住了,但成了植物人。在昏迷一年多之后,近期深圳武警医院成功将小李唤醒,过程医生自己都觉得十分惊奇,“灵丹妙药”居然是100元人民币。

  该院脑外科医生柳浩然透露,小李在网吧熬了数晚,导致自发性脑出血。在昏迷了差不多200天之后,2014年3月,医院护理人员在巡察时发现已经昏迷不醒的小李,居然开始对外界有了轻微的反应,比如说手指能微微抖动,后来还能用手轻轻抓头发。“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开始对外界产生反应了。”不过,当时虽然小李能睁眼,不过对外界反映不强烈,也没意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