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长沙“绿色网吧”准备寒假“迎客”

[作者:龙源 来源:龙源 时间:2012-1-7我来说两句
66429">
  寒假快来了,担心“黑网吧”招揽孩子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到社区的“绿色网吧”做个登记,这里有专职的老师进行管理、指定的软件丰富孩子的视野,能够让孩子“寓教于乐”。昨日,记者从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获悉,针对辖区学龄孩子多的特点,该社区“绿色网吧”已经提前做好了接待准备。

  这间网吧是雨花区指定的“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建设示范点”,去年还被长沙市评为“十佳绿色上网场所”。“每个孩子到网吧上网,必须由家长带领来登记,领取上网登记卡。”该社区书记、主任曾宇新说,孩子再次上网时,必须由家长事先签字、授予上网时间,由网吧的专职老师进行监管。

  据悉,该网吧根据规定,对未成年人的开放时间一直执行全市统一标准,节假日为8:00-12:00,14:00-18:00,星期一至星期五16:00-20:00。每人每天上网不超过3个小时。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