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滨州8家“黑网吧”被取缔

[作者:荆常忠 张海彬 来源:荆常忠 张海彬 时间:2011-10-14我来说两句
66012">
  日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教育、公安、工商及中小学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重点加强对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监督管理,集中清理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200米范围内设立的网吧、电子游戏厅、歌舞娱乐场所、流动摊点,书报刊、音像制品经营单位销售盗版教辅读物、含有凶杀、暴力、色情、封建迷信等有害内容的图书、卡通画册、少儿版“人民币”、少儿“八卦”玩具、带有骰子等赌博性质的玩具以及含有不健康内容的食品包装等违规违法行为。

专项整治期间,全市共调查摸底中小学校812所,确定重点治理中小学校179所,收缴非法出版物2000 余册,盗版音像制品3000余盘,取缔流动书报刊摊点50余个;停业整顿违规网吧1 家,取缔“黑网吧”8家,对3 家销售盗版教辅读物的书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有效地净化了校园周边的文化环境。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